close

壬辰年農曆六月廿一日聖期--武當山紫霄殿祖師爺降

本宮玄天上帝接駕

武當山紫霄殿北極玄天上帝登台

 

詩    道鐘法鼓响連天

      喜聞駕雲降台前

      良宵美景宗勝會

      授載封侯好世緣 

(一)懿德宮廣願堂聖期請課鐘鼓聲音,響徹雲霄,傳遍整個虛空界。

(二)吾非常高興聽到懿德宮廣願堂聖期請課嘹喨的鐘鼓聲音,就駕起祥雲降臨在懿德宮廣願堂的文台前。

(三)今天美好的夜晚,又有美麗的夜景,同時也是懿德宮廣願堂儒宗神教扶文鸞,闡揚道理的聖會。

(四)眾玄侯爵相承受昊天金闕授予的重任,戮力完成使命,並且受封為侯爵,這是你今世非常殊勝美好的緣分,你自己要好好的把握。

 

其二  武冠太和千古名

      當道敕法海疆瀛

      山峯矗立擎天柱

      封侯詔命天爵榮 

其二詩章是以「武當山」作冠首 

(一)武當山位居第一名山,原始之名稱為太和山,可以說是天下無敵,自古數千年以來,就留下美好的名聲。

(二)當今末法時期,吾承受昊天金闕使命,當權以道法統合整飭整個宇宙。

(三)武當山紫霄殿座山之名為展旗峰,高聳直立,如同一支柱子撐住一片天,非常的壯觀雄偉。這也是在形容每一位玄侯爵相要像一柱擎天,擔負起上天賦予的重任,展現高超雄偉的氣勢。

(四)武當山有千古的名聲,武當門下弟子受昊天金闕敕封為玄侯爵相,並且昭告天下週知所付予的爵位與任務使命,這是人天才有的爵位,是非常殊勝榮耀,眾相要好好的把握信受奉行,共同完成使命。

 

其三  紫微星耀澈天命

      霄闕玉京斯爵聘

      殿侯靈山啟玄竅

      關守清元自由行 

其三詩章是以「紫霄殿」作冠首。 

(一)紫霄殿星光照耀,光芒四射,充滿整個宇宙之間,無時都在貫徹執行上天交付的使命。

(二)紫霄殿向昊廷推薦,門下徒弟擔任玄侯爵相職務,並且要行使天命重任,如果這個重任使命,你不用心配合執行,玄侯爵相職位隨時都可以解聘,也就是說你如果無法用心配合執行天命重任,玄侯爵位隨時會被開除,並不是做永久的。只要你用心配合行使各項天命,玄侯爵位就可以永久擔任。

(三)這次眾玄侯爵相回武當山紫霄殿的科事就是讓自己的靈山、靈魂由眾聖真為你啟開自然的訣竅、啟開智慧。

(四)你在靜坐閉關時,要守住自己清淨的元神,以無拘無束,心無妄念來行使就可以。

 

其四  玄竅自在靈山修

      天門一指道成就

      上心忐忑空回首

      帝願奏功報玉疇

其四詩章是以「玄天上帝」聖號作冠首。 

(一)我們每一個人體內都有九個竅門,打開這些自然玄妙的竅門,讓你身心自由舒暢,不會糊裡糊塗、迷迷惘惘,讓你的靈山明白要修持真道。

(二)由眾聖真幫你啟開自然玄妙的竅門,讓你能明心定性,並且指點你修持真道的道理及方向,你照著道理去實行,自然修道就能成就,修成正果。

(三)修持行道最主要在於你的心,不要心神不定、心虛膽怯,這樣到最後當你回頭去看,將一無所得,浪費你的歲月。

(四)吾願眾門生都有美善的功德,當稟奏你的功勳時,你有經營很多美善的功德,讓我向玉帝報告及推薦。

  ※以上解說純屬個人領悟,僅供參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埔心鄉懿德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